我今天要介紹一台無敵超級好用的搖床

那就是我家的~~休旅車~~

哈哈!!

話說晚上豚拔要帶弟弟去視力檢查

問我要不要陪他去 就當坐車在玩囉!!

本來已經到豚妹睡覺得時間了

後來一上車不到五分鐘 豚妹就呼呼大睡了

不吵也不鬧
  豚拔還硬要我把她叫醒怕回家後又要晚睡了

哈哈!!拍謝~~任憑我如何搖他晃她  就是叫不醒

豚拔說以後豚妹不睡就 開車載她去晃晃就好了ㄚ

不然每次我們要睡了 豚妹還不睡我都硬逼她睡 她都哇哇大叫的

你看 所以ㄚ我介紹的這個有多好用

現在每個人家裡應該都有一台喔

而不管到幾歲都還適用ㄟ

不過  有這台超級好用的搖床

花費還真不少~~稅金油錢保養費哩哩扣扣一大堆

划不划算看個人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