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先去看中醫  

挖~~中醫好厲害ㄟ  連子宮感染把脈都把的出來ㄟ  太神了

看完中醫  在去菜市場吃我愛吃的外省麵

吃完本來要去剪髮  結果淑華姐去上課

所以就晚點再去囉!!

回家後  就陪豚妹睡午覺

睡完午覺 餵豚妹吃完粥就帶她去散步

用推車帶她去找恩

她說我很~古利ㄟ~走那麼遠

還好啦!!以前國中還不是都這樣走來上學的

因為她們店在我們國中學校附近而已

反正當作運動嘛!!不過 好熱喔!!

我跟豚妹又要被曬黑了啦!!


呼~~好熱喔!

豚媽實在受不了 每天在家頭髮都是盤起來

劉海也長了  整個都沒形ㄟ

剛好趁著回台南時去改變一下造型









有沒有很像鳥窩阿~~


整個人有沒有感覺很清爽阿

因為豚拔不喜歡豚媽剪短也不喜歡我燙髮

豚拔還說假如我去燙髮就要把我剃光頭

不過 我為啥要聽他的話阿!

偏偏我就要跟他作對勒!!誰叫豚拔也不聽我的話阿

當豚拔來載我看到時  第一個反應竟然是

~~你幹麻用這樣阿~~

反應還好ㄚ~~~沒有我想像中的嚴重ㄟ

ㄎㄎ~~~下次再來創新吧!!

每次回去都要當淑華姐的試驗品

今天剛學到新剪法 或是有新產品都要我當實驗品

不過 頭髮黑罵罵很醜ㄟ

真的很像歐巴尚  所以

哈哈 豚媽又要DIY自己來染髮囉!!又省下依筆大錢

去給人家染還要一千多ㄟ

以前豚媽的頭髮是都一定要染的

後來有了豚妹後就放棄染髮了 

因為還要常補染 很麻煩

不過  還是覺得染髮是對整個髮型得呈現度是很重要的ㄟ

染完看起來也會比較年輕有活力喔!!

我打電話去預約時  淑君姐還交代我要帶豚妹去喔@@

可惜 晚上了 老媽不讓我帶豚妹出門

何況我又是騎歐都賣去的

不方便帶去  

等下次要再回去剪頭髮  豚妹會站會走了

我就可以騎車帶她去囉!!

下次要回去先預約的話就可以吃到淑華姐煮的~~蔥爆豬肉麵喔~~

以前最愛吃的了   可惜 現在店裡很忙我都吃不到了

晚上 豚拔的朋友看到我  說我看起來比較年輕喔!!

ㄎㄎ~~~可是豚拔說我用這樣看起來好老喔~~~

會嗎?大家幫我評評理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