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豚妹一直在斷斷續續的哭

還以為她是做惡夢或是肚子餓 尿布濕

結果都不是

一摸她額頭 發燒了ㄟ

先量一下耳溫37度喔

天ㄚ~~嚇死我了 先幫她擦擦身體 想說等等看會會下降

結果因為豚媽太累又給它睡著真糟糕ㄟ

還好豚妹又哭 把我吵醒

溫度還是沒下降還上升到38度

趕緊把豚拔叫起來 本來豚拔還不想理我

一聽到豚妹發燒就飛奔而起

當時是早晨五六點

直奔醫院掛急診 

醫生問我說豚妹食量有減少嗎? 沒有ㄟ


 活動力有減少嗎? 也沒有ㄟ都很正常ㄚ
 
醫生大概會覺得很奇怪吧!

先塞屁股 豚妹一直哭  大概會不舒服吧!

然後就回家等退燒吃藥囉!

結果 豚妹整天都昏昏沉沉的昏睡

除了喝ㄋㄋ跟尿布濕了會醒來其餘時間都在昏睡

看她一直睡也蠻擔心的

偶而還去看看她 到了傍晚她又開始整個人ㄏㄤ ㄏㄤ的

到了晚上又開始發燒 給她塞屁股退燒 

結果才剛塞完她就馬上大便

只好趕緊再叫豚拔帶她去醫院

這次去要抽血還要照胸腔 當護士在幫豚妹找靜脈時

因為是小baby的很難找

終於在腳背找到了

可是豚妹一直ㄇㄟˋㄇㄟˋ號

我跟豚拔還要一人抓腳 一人抓頭

豚拔還一直說 拔拔瞴甘 拔拔瞴甘喔!

還一直對護士說不然你抽我的啦! 

拜託你不要抽我女兒的啦我的心很痛

看的豚媽都快哭了

難怪豚妹剛出生時 有次要抽血檢查

護士本來叫我在那裡陪豚妹

後來又說我看你不要跟來好了我怕你看的會心疼

原來抽血對小孩來說這麼痛喔!

打針好像還沒這麼痛勒

上次打預防針豚妹都沒哭ㄟ

本來還要留在急診室滴點滴

可是看她這樣連醫生護士都說

不要滴好了 先看抽血報告如何再說好了

在恢復室等報告時

遇到早晨的護士剛好要交接班

還跑來問我說

小朋友還沒退燒喔!  對阿

ㄏㄏ 連護士都還記的豚妹ㄟ

報告一切正常 醫生說如果我們還是不放心那就住院觀察好了

可是住院也是打點滴觀察而已

所以豚拔說不用囉

我們回家自己觀察後天再來小兒科門診

所幸後來豚妹就沒有再發高燒

不過偶而會ㄏㄤㄏ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