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帶豚妹去逛逛

先去找另一隻豬妹

在那裡待到6點多才走

再那裡看到一個阿嬤去買安全座椅給他孫女

他們那個五個多月了 也是小金豬

看起來也好恰喔!嚕嚕叫ㄟ

比我家豚妹還吵 現在我知道原來豚妹還算乖

她還想欺負我家豚妹ㄟ  

哪有父母親竟然叫自己的小孩去欺負別人的ㄚ 真是怪了ㄟ 沒家教

阿嬤還一直在跟我家豚妹比ㄟ

說啥~~他家的已經很會坐螃蟹車 

看豚妹再吃奶嘴就說  我家的都只有要睡覺才吃 睡著後會自己吐出來

我家豚妹也是ㄚ  剛好那時候她已經累了想睡了 所以才吃

還說豚妹一點也不白 

拜託~~她家的比豚妹還黑ㄟ 還笑我們不白勒

還好另一個阿嬤說  不會拉 小孩子她這樣算白了

什麼都要比 連推車也要比

還好推車 我們贏她  哈哈 我們可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喔!!


晚上在跟萍去逛夜市  去遇到佑哥 還有萱他們一家

她們有抱豚妹  可是她一直哭 嚇死人

大概是肚子餓了吧

這是第三次帶豚妹去逛夜市了

每次去逛都會吸引路人的眼光喔~~

帶豚妹回來的一路上 她一直狂哭ㄟ  

以為她是肚子餓  結果 ㄋㄋ她也只喝一半 還是一直魯小小

趕緊幫她洗完澡 讓她準備上床睡覺 她今天也累了吧

中午就出門 一直都沒睡  只有小睡一下

所以洗好澡  讓她躺在床上過沒多久她就睡著了

今天豚妹賺到一雙鞋子











這張照片看起來有沒有喜氣洋洋過年的氣氛ㄚ

我是覺得有點花 可是豬妹覺得很贊拉

沒辦法 個人眼光不同

而且試穿不用錢啦~~哈哈

卸卸豬美眉 送我家豚妹一雙鞋

豚拔今天回來問我有出門喔!!

不然車子怎麼停不同的位置勒

還罵我說 都有出門了 不會順便去買安全座椅喔!又不是沒給你錢

就是要你去買勒~~怎樣~~

不知道ㄟ~~

那種安全座椅的價錢百百種 而且落差都那麼大

到底要怎麼選ㄚ

我在拍賣上還看到2千多的跟四五千的還有上萬

ㄚ到底要怎麼選嘛!

覺得在奇摩買也好麻煩ㄟ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當場看的感覺比較準拉~~

恩~~找時間再來逛逛吧!!

有沒有人要跟我ㄧ起去給我依點建議的ㄚ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