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太飽了啦

早上八九點豚妹起床後我還在賴床ㄟ

每天實在都睡不飽ㄟ 好痛苦喔

都等到豚妹用她的豬腳踢我或豬手巴我 或是餓到抓狂猛哭 我才肯起床

等她喝完ㄋㄋ 陪她玩一下 中午了 我們又繼續睡午覺

睡到二三點豚妹又到喝ㄋㄋ的時間我們又起床囉!

豚拔剛好回到家

因為前一晚開夜車北上沒啥睡 所以一回來整理好他就去睡了

我跟豚妹又跟著去睡 睡到五點多起床   呵呵 真的是豬ㄟ

真的睡太飽 我跟豚妹又玩到十點多 豚妹累了 先讓她去睡

她是真的累了 一躺到床上沒多久她就熟熟的睡去囉

我勒 則是睡不著了啦  

剛好HBO有好看的影片 所以就看到二點多才去睡

當我要睡時  豚拔卻忽然醒來

這個臭豚拔真的很可惡ㄟ

自己醒來就算了還把豚妹吵醒

氣死我了 一下手機響 一下擤鼻涕 吵死啦

都不會顧慮到人家再睡覺

講話還那麼大聲  隔壁鄰居都聽到了啦!!

豚拔一定有重聽 不然講話怎麼都那麼大聲阿~~

害的豚妹也醒過來睡不著

還好泡ㄋㄋ給她喝完她就又睡著了

不然不知又要折騰我多久

跑出來把豚拔罵一罵洩氣再去睡

最近豚妹的睡姿真是百百款ㄟ

每次把她放的正正的睡  她大小姐還都要自己喬好他覺得舒服的姿勢ㄟ

真不知她的睡癖是像到誰ㄚ~~















歐巴尚  她現在會吃你買的嘴嘴了ㄟ



不過吃太久嘴巴二邊會有紅紅的記號<我劃圈圈的地方有看到嗎?>

這張很醜厚<因為她在睡覺被我吵醒了  呵呵 歹勢拉豚妹>




這張是她每次比我早醒來  都會先把床頭的東西先搗亂的情況

還有很多勒 我都懶的照了  

每次我起床後 或是進房間後 都會發現像被子彈打到一樣的亂

害我現在床頭都不敢放太多東西 只放她的玩具

想說她醒來可以自己先玩玩具 不要吵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