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下午還在為了可惡的豚拔

不肯讓我母女跟著他和朋友出去撈撈ㄟ

再生悶氣時

晚上豚拔就打電話回來

要我趕快整理要出門

可是我卻不想去了ㄟ

因為豚妹才剛喝ㄋㄋ完要睡覺而已

豚拔就說沒關係啦!!用推車把她帶出來

他下午跟朋友去釣魚

現在要去烤魚  再帶豚妹去看猴子還有蟒蛇喔!

魚是豚拔烤的  因為我吃飽了 所以我根本沒吃半口

豚拔說那你是來幹麻的ㄚ  好歹也給我捧場一下嘛!

好啦!我有ㄔㄧ口的喔!!

說實在的去那裡好無聊喔!又冷!!

去那裡還遇到慧姐在那裡打麻將勒!

後來聽慧姐說之前再店裡出入的一對夫妻

欠大家一堆錢跑路去了

原來他們根本不是夫妻ㄟ

難怪!!每次問到那個女的  他們的事情總是含糊帶過

她之前還對我不錯ㄟ  

看我懷孕還上班 怕我無聊會來跟我聊天

買東西給我吃

可以說我懷孕後期都是她把我養肥的ㄟ

她也送我家豚妹衣服ㄟ<不過我不喜歡 拿去換掉了>

在醫院跟做完月子她也都有來看我ㄟ

她也跟我借過錢ㄟ  還好沒借她<那時候生完孩子也沒上班所以也沒錢>

可惡的是  她連我身上僅剩的一二千元也要借

趕緊跟豚拔說 他也叫我別理她

人心難測 大家也都名知他們來路不明還跟他們有金錢上的牽扯

利益所需吧!!

ㄟ~~好像有點離題喔!!呵呵!!

總之~~今晚去烤魚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