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午還在為了可惡的豚拔

不肯讓我母女跟著他和朋友出去撈撈ㄟ

再生悶氣時

晚上豚拔就打電話回來

要我趕快整理要出門

可是我卻不想去了ㄟ

因為豚妹才剛喝ㄋㄋ完要睡覺而已

豚拔就說沒關係啦!!用推車把她帶出來

他下午跟朋友去釣魚

現在要去烤魚  再帶豚妹去看猴子還有蟒蛇喔!

魚是豚拔烤的  因為我吃飽了 所以我根本沒吃半口

豚拔說那你是來幹麻的ㄚ  好歹也給我捧場一下嘛!

好啦!我有ㄔㄧ口的喔!!

說實在的去那裡好無聊喔!又冷!!

去那裡還遇到慧姐在那裡打麻將勒!

後來聽慧姐說之前再店裡出入的一對夫妻

欠大家一堆錢跑路去了

原來他們根本不是夫妻ㄟ

難怪!!每次問到那個女的  他們的事情總是含糊帶過

她之前還對我不錯ㄟ  

看我懷孕還上班 怕我無聊會來跟我聊天

買東西給我吃

可以說我懷孕後期都是她把我養肥的ㄟ

她也送我家豚妹衣服ㄟ<不過我不喜歡 拿去換掉了>

在醫院跟做完月子她也都有來看我ㄟ

她也跟我借過錢ㄟ  還好沒借她<那時候生完孩子也沒上班所以也沒錢>

可惡的是  她連我身上僅剩的一二千元也要借

趕緊跟豚拔說 他也叫我別理她

人心難測 大家也都名知他們來路不明還跟他們有金錢上的牽扯

利益所需吧!!

ㄟ~~好像有點離題喔!!呵呵!!

總之~~今晚去烤魚很無聊~~~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