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一直慢了好久

總覺得不會那麼倒楣吧!

還是驗依下好ㄌ

請朋友幫我買驗孕的吧!

就趁上班沒人時到廁所去看看

第一次心情這麼緊張 等ㄌ好久一直沒反應 

想說那應該就是沒問題囉!!

但心裡還是覺得怪怪ㄉ 再驗一次好ㄌ

第二次只等一下下很迅速ㄉ就發現................................

我懷孕了

同時我的眼淚就像水庫洩洪一擁而下

我的天ㄚ怎麼會在這個時候來呢?

朋友打來問我結果如何

我騙她說沒事阿!大概是我太緊張了吧!

她說那過幾天我陪你去醫院檢查看看是什麼問題吧!

就著樣依整天上班心情很不穩定

考慮著這件事該如何解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