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答應豚妹

今天如果沒下雨 就要帶她去散步 晚上去烤肉

好加在

沒下雨ㄟ

不過
我好睏喔!!

可是答應的是一定要做到<雖她還小>

出門後先去麗嬰房買個東西

再去拿她的大頭照

呵呵!!

很口愛 很好笑 很像男生 很奇怪頭髮怎麼變金色的阿??還有雙下巴ㄟ!!呵呵!!


今天留在店裡烤肉

前天就跟豚爸說過了

叫他回來照顧公主

他竟然給我說~看看~

你不回來顧

那我就帶出門了

偶爾讓我放鬆一下 你是會死喔!

小孩又不是只有我ㄧ個的

又不跟我的姓

哇哩咧!我才~掯掯咧~

當我們玩的正開心時

豚爸打電話來罵人

去~~是你不回來顧還打來罵我

早就跟你說過了 還在機車 還掛我電話 靠~~~~~

根本是故意找我麻煩嘛!!

大家都叫我別理你

哪有人中秋不回來陪老婆孩子團圓

還趴趴走的 還好意思罵別人咧!!

真的都很不要臉ㄟ

算了

不要影響我快樂的心情

你阿!!

哪邊涼快哪邊去

反正豚妹開始會認人了

跟你們不親就別怪我

我都跟豚妹說

你只是個跟她同姓的叔叔喔!!


偶爾來我們家作客的叔叔喔!!


呵呵!!








ps:今天有吃到那個鱷魚肉本來覺得很噁心
吃了一小口覺得口感很像雞肉 很嫩
可是不敢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