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豚妹阿~~
 今天我們去外面走走吧!
整天在家就我們兩個人<<燒對向>>你也覺得很無聊吧!!
才剛走到樓下
就遇到你阿公ㄉ好朋友
他說:豚爸今天有下山來ㄟ 可是........
為什麼他都沒來看看我們呢?
就算他氣麻麻 那他應該也要來看看你吧!!!可是.....真ㄉ都沒有
豚爸是真心愛你ㄉ嗎??


當初麻麻想把你拿掉時,是豚爸想留下你ㄉ耶!!
豚爸說:你是我們等ㄌ好久才來到我們ㄉ世界裡ㄉ,我怎麼能忍心拿掉呢?


可是~~~~~~~
為什麼現在會變這樣呢??
從你出生到現在豚爸ㄉ表現
並沒麻麻想像中ㄉ好也沒真ㄉ真ㄉ很愛豚妹啊!!
而且好像越來越退步ㄌ
真ㄉ讓麻麻深深覺得他們還是~重男輕女~<<夭壽嚴重>>可惡
這樣ㄉ拔拔你還想要嗎?

豚妹:麻麻一直覺的很對不起你
幫你選ㄌㄧ個這樣ㄉ拔拔
還讓你以後要面對好多複雜ㄉ人事物
長大後ㄉ你會怪麻麻嗎?
就因為這樣所以麻麻決定
我要把我ㄉ愛放在你身上
我會盡我所能來愛你教養你好彌補我對你的虧欠
不管再辛苦
當你躺在我胸前抱著我
看著你熟睡ㄉ臉我也覺得值得所有ㄉㄧ切都甘之如飴

再過兩天8月30號你ㄉ爺爺就要真離開所有ㄉ人ㄌ
安安靜靜ㄉ去過他安逸ㄉ生活再也不必替豚爸擦屁股善後處理ㄌ
我們母女倆還需要去嗎?
豚爸會出現在我們面前嗎?

這七八年來豚爸一直都讓麻麻很失望~很心痛~
麻麻一直希望他能有所成長像個大人般ㄉ有擔當
現在經歷ㄌ這麼多衝擊
希望他自個會有所領悟有所成長
畢竟他的靠山倒ㄌ 以後他所要面對ㄉ難關會更多
外面很多人都在等著看豚爸會成什麼模樣呢??
人在情還在 人走ㄌ又有幾個是真心ㄉ呢?
這個社會是現實ㄉ希望豚爸可以渡過所有難關


豚爸需要黑輪媽跟豚妹ㄉ精神支持嗎?
看樣子好像並不太需要
大概~~~~~~
比較需要別人吧!!
畢竟在政治路上麻麻什麼都不懂外交也不好
所以~~~~
麻麻會拖累豚爸吧!!



唉呦!我ㄉ天ㄚ
外面打雷又閃電ㄉ嚇死人ㄌ
還好不在外面
不然不小心被雷劈到就很學校ㄌ耶!! 
 只有不安好心的壞人才會被劈
還是趕快來洗去個香噴噴的澡睡覺去才不會覺得恐怖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