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六點多小豬就忽然醒來 一臉驚慌

轉過來問我媽媽現在幾點了呀!

我說才六點多 她馬上就拿制服到浴室換

換完 又開始問

媽媽等一下我要怎麼走去教室

《因為老師希望家長能讓小孩自己進教室》 那廁所怎麼去 …

看來她已經不會緊張了反而很期待每天的到來…

本來想說還有下雨就開車送小豬去

可是想到還要再帶她走一次到教室的路

所以就騎車去 也剛好沒下雨了 很慶幸沒開車去

因為國中國小相連著 整條路更本塞爆了…

帶她進去後 又看了一會才離開

發現她們班是最沒有家長在教室內外的逗留的

其它班 我看還好多個喔!

好想睡呀!我的媽…六點就醒來了…我以後真得都要過這種日子了ㄟ

今晚回家洗完澡躺在床上不到五分鐘

 

我家小豬就睡著了…

 

中午11:10分放學去接她

 

看到我去接她還是一如往昔伸出兩隻手跑過讓我抱…

 

剛洗澡時她說我們老師好兇喔!被嚇到了!

 

今天好多同學都有被罵欸

 

她也有因為跟隔壁同學講話被罵哭

 

『後來又改口說沒有哭啦!大概是愛面子…所以幫她保留點顏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