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載著豚妹去幫阿姆買冰塊時

在路上被一輛白色轎車給叭叭~

回頭一看車上有兩位帥哥ㄟ

搖下車窗還要我拿出駕照勒~

原以為這把年紀載小孩還會被搭訕真是又驚又喜的勒~

不過那兩位帥哥都長大了

怎麼還在做這種葡龍貢浪溜漣的事情勒~

難怪會是葡龍貢的幫主~哈哈哈

不過也好久沒見過這兩位學弟了

今天因為家裡拜拜所以請假在家幫忙

不過沒上班卻比上班還累~

 


今天親戚朋友大家看到豚妹


大家都稱讚她越大越美ㄟ~

媽媽我可是好有成就感ㄎㄎ
 

真慶幸~我女兒人緣比我好太多了~

表弟看到她還問我~她是誰啊~ 

我說~我女兒阿~他說~蛤長那麼大了喔~     

黑阿~也不過兩年沒見吧!!

表弟大慨車禍撞傻了吧!!

不過話說他弟弟我也很久不見

聽說在當職業軍人

我這兩個表弟還蠻帥的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