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豚妹生病就會有人跟我說怎麼"又生病"了阿
 
拜託!!我也不願意阿好嗎?莫名其妙哩!!!實在很不喜聽到
 
不過!!!她跟以前比 算是好很多了拉
 
生病頻率沒那麼接近了拉

下午4點多接到老師打電話來說豚妹發燒了

一整個上午都很正常

到了剛剛才一直在老師旁邊走來走去

老師覺得她很奇怪

老師一摸她 就發現她發燒了

我就趕緊去載她給醫生看

也沒咳嗽也沒流鼻涕

醫生說她喉嚨腫鼻黏膜也腫

想說載她去阿姆家休息 她又不肯

硬要跟我去店裡

到店裡也不吃不喝~

躺在沙發休息時還吐得亂七八糟得

店裡晚上又剩我一個設計師

想說趁沒客人趕快帶她回家梳洗

結果小菁來了 還好她體諒我

要我先帶回去梳洗

她吐完後~好像慢慢有比較好了

到了下班根本又是一尾活龍

會說笑會吵著說要吃東西了

一點也不像破病

根本像在找我麻煩的

問她班上有人生病嗎

她說有阿~林彥妤阿~

問她有戴口罩嗎?? ~沒有~

訶!!今天比較趕我也忘了幫她準備口罩

不然我是每天都會讓她帶著口罩坐上娃娃車去的

才一天沒帶就這樣喔!!

不過假日去店裡上班時

也遇到很多客人 跟小孩生病的

但是 也都沒戴口罩

所以 現在硬性規定她不管去哪都要戴口罩

既然不能要求別人帶

只好自己帶著~至少~預防勝於治療~

 

 

 又不能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