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晚上下班後要去上頭皮管理的課程         

在接近下班時 就接到老哥的電話

說豚妹好像發燒全身都ㄏㄤㄏㄤ的

豚妹也跟我說 媽媽我不舒服 你趕快來載我

只好打電話請假說我不能去上課囉!!!

接到她時整個人燙的要死

回家後幫她沖個溫水 就讓她去睡了

不過看她精神還不錯ㄟ還可以跟我聊天

不過 她也比平常還要快速入眠

一整晚 又有高燒至40度

佩倫姊說可以讓她喝蘆薈汁 

果然 豚妹不喜歡喝但為了不塞屁股 只好忍耐聽話的喝光

期待她退燒 明天再來看醫生吧!!!

其實她也沒咳嗽 沒流鼻涕沒任何症狀

只是發燒又說頭痛

期望不是又尿道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