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她回診完想說她的精神狀況也都還不賴

所以 就帶她去學校上才藝課 不要浪費了一堂課的錢

趁她上課這一小時中 我跟老師聊了一下

最近 也都很少跟老師聊天 也很少看老師在聯絡簿寫些她的不是

老師說 在學校裡她進步很多 也很乖

所以 也就很少寫她的事

關於 這陣子的她的事

老師聽一聽 也覺得我的處理方法沒錯

所以 並不是所有的孩子的事何用同一套方式來教他們

我知道她的個性 所以 我會用她可以接受的方法

雖然大家 都說 我不可以這樣對她太通融 導致她的軟土深掘 把我吃夠夠

因材施教 每個人都有教小孩的一套

每個人的立場 觀點不同

還好老師的觀念跟我一樣

感謝園長幫我找了這個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