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店長請晚上的假 六點離開到豚妹的幼稚園去參加活動

一去先去看豚妹 看她跟同學玩得很開心 

但是老師規定她們不准出來 所以 就遠遠看著她

聽她大喊~是我媽媽ㄟ~

後來先去吃園裡準備的大滷麵 好吃喔!!

吃完麵 就看到她們在整隊準備進場 

 

CIMG9641.JPG CIMG9638.JPG 

後來就看她們開始的表演 

老師也要演短劇 好辛苦喔CIMG9647.JPG 

看完老師們的短劇 就先去提燈籠遊街

 

CIMG9653.JPG CIMG9651.JPG 

她們手上的燈籠也是老師做的ㄟ 

 

遊街完 回學校看各班表演 

中間還穿插猜燈謎

我家豚妹有被抽中ㄟ

她上前 老師問她第一次答案 她沒回答

老師問她 要問媽媽嗎? 她說 不用

老師說!好不錯 自己動動腦

再問一次 她就說出答案了 

   CIMG9667.JPG 

接下來就換她們表演囉!!

   

注意聽喔!!她喊得很大聲喔!!

她也很賣力的再表演 所以 當她動作有停下來時 

是她累了 而不是忘記動作呢!!

說個小插曲 當她們一開始表演時 

我很盡責的再幫她拍照錄影 

因為她有交代我 一定要幫她照相錄影讓她看 

原以為我有錄影 相機還不段的在橋角度 

後來 想說她又要變換隊伍換到前面來了 

我就把相機拿到我的面前一看 

夭壽哩!!我完全沒錄到影  我記得我有按開始阿 怎會變這樣

還好有發現 不然就糟糕了

所以 我只錄到一小段而已

不過 每次 看她在表演我都會發自心裡很感動

我的豚妹也已經長這麼大了

表演完 散場時 還吃了一碗園裡準備的湯圓喔!!

好吃!! 看她 那麼滿足的樣子

CIMG9678.JPG 

當她吃完後 我問她還要吃嗎?

她說不要了 我要她在椅子等我

我要把碗拿去丟

一回頭 豚妹不見了 一直找不到 我好擔心

怕她跑出去停車場外面找我

一直在園裡一直繞一直看

終於看到她了

原來她跑到 吃麵的那裏 找我

快把我嚇死了!!雖然知道 她再園裡應該還不致於走丟

但多少 看不到她的身影還是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