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了

上完就可以休四天假了

不過 這四天應該很無聊的再家睡而已吧!!

今天 七點就起床了 八點上班 

因為昨晚也跟屯妹說好了

要早起 可是叫不起床 就不給他去了 要把他留在家裡

所以 一早起床 他就說~媽媽!!我沒賴床喔~~

今天營業到五點 所以提早不收客人 今天也都是做預約制的 

這二天 好多我的勞點喔!!超高興的!!這二天也賺蠻多的

連店長都說~喔!!除夕這天有一個時段進來的幾乎都是我的勞點ㄟ

不過有點塞車 所以 有二個客人就先讓其他人先接 

今天很多客人看到她 都問她~生病好囉!~

今天我的勞點曉青竟然還包了一大包給豚妹

她真的是對我們很好 也時常買東西給我們吃呢!

上次她也去窩在家買一堆麵包給我們吃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客人ㄋㄟ

今天在店裡她就收到三包紅包了ㄟ

一包是客人 一包是同事 一包是房東 

不過 房東家有二個小孩 所以 我還要回包二包  給人家

今天同事說她在收房東紅包時

都不跟人家說~恭喜發財~還看一看就說才二塊而已

同事一見到我就很兇的說~你到底有沒有再教阿~

說實在 我很討厭人家這樣批評說  有點點小氣ㄟ

有沒有再教 是還要交給你看嗎? 

每個人的父母教的 大家都一定會聽一定會照著走嗎? 真是奇怪ㄋㄟ

忙完回家 吃完飯

豚妹就說 她累了

幫她洗完澡 要她先上樓休息

等我洗完早上樓 她竟然已經睡著了ㄟ

真的是累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