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都穩定了 等醫生來來看完 我們就可以出院了

不然我今天 還有個預約客人ㄟ

結果 凌晨又發燒 所以 又不行回家啦   

醫生又要照一次超音波 看腎臟有沒又感染

住院第一天就有照 是沒事的

因為這幾天又燒 所以醫生說再照一次 跟抽血看看

這一次是 尿道感染 大腸桿菌感染的

等照完超音波 就請假回家給老媽收驚

因為今天 她就要上台中去了 等到過年後才會回家了

一到家 趕快收驚 然後我跟豚妹洗澡 吃中餐

就在載老媽去坐車 然後再回醫院

因為醫院 只能 請二個小時而已

在吃中餐時 老媽說豚妹又被ooxx卡到

我就跟老媽說 豚妹又是1/23吃完拜老爸的東西開始不舒服的ㄟ

那晚 她就說她腳痛 我就在冥冥中對著空氣說

老爸我知道你有回來看孩子你疼孫子 但你不要摸她

她還小拉 會不舒服 我知道你有回來就好了 

說完 她就睡得很安穩哩!!

但隔天就開始不舒服了 

老媽說 老爸有回來 還有豚妹對於喪 喜的東西是很過敏

拜過 祖先的東西是不能吃的

豚妹真的很敏感體質ㄟ

上次 她也是老媽 去醫院幫她收完驚 就可以出院了ㄟ

很神奇吧??

這次 也可以這樣順利囉!!!

今天在車上老媽問豚妹~你是要做官還是做ㄍㄣˇ阿這麼囉嗦~

因為老媽說~如果小孩小時候很厚囉縮 長大就不會變壞~

切!!!老媽要不知道是去哪聽來的 這有根據嗎?

我來多問一些人研究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