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五天了

豚妹從昨晚到現在都沒發燒了

今天中午開始把退燒藥停掉

如果 今天到明天都沒再發燒

那明天醫生來巡房完沒事 就可以出院了喔!!!

耶!!我想出院拉~~

那臭小孩今天我問她想不想出院回家

她竟然說我不要回家哩!!

她前二天還會吵著說~嘛嘛我要回家~

今天卻又反常說不想回家 怪小孩ㄟ!! 

今早 老哥來幫我顧豚妹 然後老媽要我去臨水夫人那裏拜拜

拜完 又回家幫豚妹拿些褲子來換

然後 去買完中飯 就趕快回醫院了

今天外面又會冷了ㄟ

回到醫院 豚妹才剛在吵阿舅說~麻麻怎麼都還沒回來阿~

我一回來 她就說 媽媽我好想你ㄟ 也不過二個小時而已 就會想

今天中午 她吃了一碗飯 又吃了四分之三的草莓土司

還吃了蘋果 食量很好 比平常吃得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