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六點多就醒來了

因為七點半要跟老闆娘出去賺外快

所以早起先準備一下

這豚妹阿前晚就有聽到我跟老闆娘討論細節

她看我跟老闆討論完要回家時

她還跟我說~媽!!我明天不想跟阿舅在家拉!!~

我原本想說早上要先請哥幫我顧一下

因為我不知道時間會多久

結果哥哥說他要上台北

所以 也是很早就要出門了

喔喔!!!害我一直掙扎到底要帶她去

還是把她一個人留在家睡覺

正當我下樓梳洗完畢 一進房間

我就看到豚妹翻身 起床 還一副很痛苦的表情

我猜她一定愛睏 卻怕我把她留在家

所以 硬逼自己醒來

我快被她表情笑死了 真的

我還給他拍照  她卻很生氣

ㄎㄎ!!!平常要讀書都沒那麼乖會自己起床

尤其一早又很冷

她我們一到舞蹈教室幫人家用頭髮

我叫她先在旁邊等

她都一副痛苦的表情 可能愛睏加上無聊吧!!

有人跟她講話 她也都不愛理人

好不容易 一個小時過後 忙完了

二姐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餐

我們一起到麥當勞

她幫我們點完餐 她就先回去了

她還拿了個包送給我

我跟豚妹船也回家補個眠下午再來看表演


今天就是帶豚妹去看這個

 

還不錯 但是豚妹一開始坐得住 時間久了就有點不耐煩~

中場休息 去上ㄍ洗手間 再去買個東西吃 吃完再進去看下半場

這中跟我鬧脾氣 說她肚子餓想吃東西

我說這是文化中心不能吃東西的 一直盧

以後還是不要帶她看這種浪費錢 除非等她大一點吧

http://www.warawa.com.tw/tamakkoza20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