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我跟豚妹都感冒了

而我們症狀完全一模一樣

喉嚨痛 鼻塞喉嚨失聲

我是今天睡醒才變這樣

我懷疑她是那天喝錯別人飲料

才又被傳染哩!!

上禮拜一我因牙痛很久去看牙醫

被拔了一顆發育不良的臼齒

然後預約這禮拜一還要去處理那顆讓我痛很久的爛牙

天阿'@@拔牙真的是痛的哩

很想跟醫生說我不拔了

根生小孩沒兩樣嘛!!

我一開始打麻藥根本都沒感覺

打了第二次還是沒感覺

一直打麻醉 醫生都說我跟一般人不一樣ㄟ

不好麻醉ㄟ

好不容易打了短麻  又效用

當她在磨我的牙齒時

我還是會痛

當時我的麻藥已經讓我的嘴唇 舌頭都失去知覺了ㄟ

可是我的牙神經還是痛的哩

一直在補打麻藥

到後來那醫生竟然還請護士去找另一個醫生來

說我很不對勁喔

馬的哩!!我覺得我遇到一個菜醫生哩

搞了將近一個小時 終於好了

我的麻藥也開始退了

可惡的是醫生在幫我縫傷口時

我開始感到痛了

機車!!!這讓我想到我生小孩時

當時已經生好了 醫生也是在做縫合

可是麻藥也是退了

我也感到痛 醫生還跟我開玩笑說你很適合生小孩哩

我跟牙醫說會痛ㄟ 她竟然還說

你忍一下喔 我不想再幫你補打麻藥了

雖然你打那麼多次 可是都是安全劑量喔

只剩二針所以你就忍一忍好了

阿娘威!!我真的很想標髒話ㄟ

經過這次拔牙我深深體會 牙齒真的要顧好

所以 我打算今天帶豚妹去檢查一下

小孩每半年都要檢查一下 塗氟

她已經超過一年沒去了

昨天回到店裡我的臉真的腫起來ㄟ

剛好今天還休假

可以好好休息

昨晚麻藥到我要睡時都還沒退完

所以 我不能吃飯

今天我也不太敢吃

早上載豚妹去上課回來 順便去買粥根豆腐回來吃

墊個胃 好吃藥

一咬到東西還是好痛喔!!

吃完藥就又去睡 睡到一點多

再起來吃感冒藥

說到載她去上課

她又看我穿睡衣載她去上課

就問我~媽媽妳要上班嗎!你怎麼沒換出去的衣服阿~

我跟她說~我先載你去學校我等等在回家換阿~

她就又開始生氣跺腳了

她應該知道我又再騙她了吧!!

所謂~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真的很有理阿!!

客人說我還真不怕死阿

現在感冒免疫力正下降 我還去拔牙

也不怕出事喔!!

喔!!!我會呢!!當時醫生搞不定時

我還一直念阿咪陀佛保佑我哩!!

好笑吼!!!

一ˊ這二天牙痛不太敢吃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瘦吼

哈哈哈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