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變得更冷ㄟ

一到下雨我就覺得討厭

因為騎車載她上課就超不方便

我覺得我的車超級不夠裝

尤其到了2周一次要把被子拿回來洗

星期一要去學校時

我的車頓時都變得超級迷你

要載書包棉被 我的包包

全部真的都不夠放

有一次轉個彎  她的書包又掉了

後面又來台車 還好車子看見書包掉了

還停下來等我回去撿書包

他是好心人~~

像今天下雨又梗冷

豚妹一直在車上大喊

媽媽 我好冷喔

風一直吹到我的衣服裡面

真的有點不捨

沒辦法  誰叫巴巴都不爭氣

害我們二個要吃苦

沒關係 媽媽一定要更加油

寶貝我們說好 我們要堅強勇敢一點

等媽媽有能力 一定不會讓你吃苦的

等媽媽穩定一點再來分期附款買一台小ㄅㄨㄅㄨ

醬 你就不會吹風日曬淋雨

我們也可以隨處去玩

不用拜託臭巴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