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家裡拜拜請假一天

想說已經沒全勤了所以就連放2天假

今天因為要回去跟拔拔處理一些事情

所以 就想說順便幫豚妹請一天假 好好陪她玩一下

所以 就有先知會新營的朋友 我會回去

前陣子他們也打電話都問我怎麼都沒回去

想說也很久沒跟這些好姊妹聚聚了

所以 就回來玩玩也帶豚妹回來給她們看看

先回東山辦事 結果不能辦 要回台南辦

後來就直接到新營找阿姐

一早津就打給我 說她也要回來

叫我要等她一起吃個飯

跟她也很久沒見了

找完阿姐一起洗頭

洗完頭 就先去乳牛的家晃晃

好無聊ㄟ!!!

CIMG8974.JPG CIMG8973.jpg CIMG8970.jpg  

門票20 我花了60元

不過可以抵園內消費

換了2把牧草 跟紅蘿菠

一開始餵牛 因為牛會拉草

把豚妹嚇到 趕快把草放掉



這隻馬啊!!有夠愛吃的

看到草在晃 就嘴一直開

有夠醜陋的ㄟ




CIMG8982.JPG 


CIMG8991.JPG 


還換了一個她的最愛 吹泡泡的

還會指示我她要站哪裡怎麼拍

後來有給做了2次馬馬

實在有夠無聊的

所以 晃到阿竹家坐坐順便等津

等她燙完頭髮一起去吃飯

本來想去去胡椒魚

結果 真好運 店家休息

阿姐說我們真的很帶賽

像下午本來要帶我去買好吃冰棒 結果人家也休息

後來討論說要去吃石頭烤肉還是家屋

後來我想說沒吃過家屋 就去吃家屋

吃完飯 她們就先載我去牽車我就先回家囉!!




津還陪阿姐去應徵後也就要回去了

我還真佩服 她真骨力哩

回來做臉 燙頭髮 就又要回去了




豚妹一上車就說累累了沒多久就睡了

一上高速公路 她還說我們要去哪阿

我說回台南ㄚ 她就說不是要去東山嗎??

我問她想回去嗎??  她就說你也要回去嗎??

我說沒有ㄋㄟ 她就說那我也不要去勒

今天中午回東山時 她還說她很想拔拔

我就教她 等等看到拔拔時就跟他說~拔拔我很想你~

可是她說她不敢 她會怕

哇靠!!!她跟拔拔都將近3-4個月沒見了



我回到家已經快八點了

整理完 就趕緊休息囉!!


還有其他照片 影片在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