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帶豚妹去上課時

阿姨買的麵包超人水壺舊崇我的車子飛出去

我一開始不知道是甚麼東西掉了

一回頭看 看到水壺已經快飛到快車道了

本來回頭要去撿 結果 一台台車呼嘯而過

把它壓得稀巴爛

沒辦法補救 只好把豚妹的姓名貼撕下來

豚妹的臉懊嘟嘟的 還說那是歐巴尚買的那個嗎

我說對阿 沒關係 我們再用家裡的ki貓水壺

本來她說要買新的 我說沒錢了拉

用家裡有的就好 她就說好吧!!

一到學校 跟老師說水壺壞了

請他再用杯子給她喝

老師一聽到經過也說~人沒事就好

因為我也腦子想說 或許水壺替豚妹擋了一劫

所以 一到學校 我馬上跟老師說我要幫豚妹保團險

本來要走時 老師忽然問我說 豚妹在家情形乖不乖阿

我說還好阿 她就問我 會不會很兇阿

我說她一直以來在家都很兇阿

後來我問老師是怎麼了嗎??因為老師似乎有苦惱的事

原來她在學校都會很兇 很大聲的說話

有時候會嚇到別的小朋友

還有一個被她嚇到哭ㄟ

因為那個小朋友常會去廁所尿尿幾分鐘就去一次

豚妹就會很大說的說 小朋友趕快去用跑的等等之類......

老師會問她幹嘛那麼大聲阿 老師也沒那麼大聲

豚妹就會說~~因為她一直去廁所阿

奇怪ㄋㄟ 阿是關她啥事 真是有夠愛管閒事ㄟ

我還發現 她主導性很強有時很強制專制

難怪 最近她回來 都會跟我說 哪個同學不跟她玩或是 怎樣的

我就會問她 是不是愛生氣 所以 同學都不理你

原來是管太多~~~

慘啊!!!!如果繼續這樣 她人緣會很糟糕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