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已經準備出門上班

卻接到店長電話 說他不去上課

所以我可以休假拉

但是 晚上還是要去上班 因為他要去學校

本來想說休假是想睡飽點 然後去給人家按摩一下

我整個右肩跟脖子不舒服很久了

月初時還去給中醫針揪ㄟ

先帶姐去店裡用頭髮 前天幫她燙太捲了

所以要幫她洗直點

用完頭髮 跟姊去大戶屋吃飯

恰巧隔壁桌來了一對外國人 還帶了小北鼻

北鼻好白喔~~豚妹還一直看人家哩

吃飽飯後 姐去上烘培課

我要帶她離開華納威秀還不肯走

硬說要往湯姆熊那邊走 還跟我鬧脾氣

我先帶豚妹去臨水夫人廟拜拜

媽說有空就要帶她去拜 那是管小孩的

最近豚妹的脾氣真的越來越洽了

連我都被她搞得火大

上禮拜還連續2天被我修理得很慘

拜完後就帶她去學校看看

參觀了一下 感覺環境還不錯

看到人家上音樂課 她還很主動的走進去要跟人家一起上勒

還好被我及時拉住

參觀完她還不想走勒

一直鬧脾氣 大概是愛睏了

因為騎車時 她就一直度估

後來園長還拿餅乾請她吃

本來想說 要留她在那玩 等等園長要幫我載她來店裡給我

後來我一直哄她 說要帶她去溜滑梯她才肯走

先帶她去溜滑梯 後來是她大便才可以回家

等姊回來 我就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