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半天假回新營找個朋友 順便拿東西給她

後來又去東山看熱鬧

看完又回去幫豚妹把衣物都拿回台南

4-5點就又趕回來上班

可是因為沒人顧 所以 只好又帶她去上班囉!!

本來 她想留在拔拔家

可是因為拔拔嫌棄她 所以

而 她在那邊 又老是跟著拔拔胡亂來 學些有的沒的

所以 現在不想把她托給她拔顧了

詹先生 這樣正合你意吧!!沒有人牽絆住你  愛去幹麻就幹麻

老娘我頂多累一點   每天被疲勞轟炸而已

反正 我跟她到哪 都被嫌棄拉~~

沒有一個真正屬於我們的地方


今天她玩的很開心喔!!

看蜂砲 打彈珠 該看的 不該看的都看到了

今天 在車上 我問她 你愛拔拔還是麻麻

以往她都會回說~~我愛麻麻~

可是她今天是呼知道我跟她拔吵架

所以 她竟然回答我~我愛拔拔愛麻麻~~

她真的很聰明 很會看臉色 也很會說話

懂得見風轉舵

她 是你女兒 不懂的拉龍她

你以後別想她會對你好臉色

你都敢對她亂說話了

你惹毛我 就別怪我對她亂說話了

我說什麼你知道的  不然也有人看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