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快喔!!

一轉眼4天假期要過了

真不想回去工作ㄟ

這4天也都沒去哪玩

拔拔說怕塞車

所以 都只在家或去找朋友而已

所以 都只能幫豚妹在家門口照相而已

這4天相處下來

妹妹真的又長大了

貼心的地方還是貼心

脾氣壞的還是脾氣壞

只要有我在 拔拔根本就像空氣

她還會指定說要給麻麻洗澡

要跟麻麻一起睡

要給麻麻牽

要給麻麻抱

領的紅包袋也是給麻麻

她還記得一個禮拜前

我跟她說

~你先回拔拔家 麻麻1234567天候再去東山找你吼~~

她說好~~

所以 她今天還在說~麻麻1234567在找你ㄟ

真是可愛勒!!1234567會找我

不過 明天我要回去上班了

豚妹還是要留在這裡

下禮拜才能回台南

可以 想像她看我回家一定又會鬧脾氣

今天睡醒時 一直灑交說

麻麻我愛你 我好想你喔

我說好 麻麻回去你也要想我喔

想麻麻時就叫拔拔打電話給麻麻喔!!

她今天下午竟然還跟我說

把麻麻丟掉 換一個新的麻麻

真是欠揍的小孩ㄟ

跟他拔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