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到了6-7點沒客人就下班了

昨一早7點就起床8點上班

所以一下班 吃飽飯 洗完澡就去睡了

所以今天早早就去起床了

先幫老媽打掃房子

在準備打理自己

將近10點多 就聽到豚妹洪亮的聲音

麻麻~我回來了 我好想你ㄟ

載來就是聽到老媽高興的回應她以及把老哥叫下來

她們還真是奇怪ㄟ

不見她就會想她 整天見她又覺得他煩死了

就像昨天吃飯 老哥問我會部會想妹妹

我都還沒回 老媽就說~誜賣 我都會想了

駭~~人阿都是這樣子的啦

好啦!!先帶妹妹去金紙店給她送紅包

因為她會幫我帶小孩 又不跟我收錢

所以 老媽說要包個紅給她

那知她也不拿 還多添了200元給豚妹

所以 那是她最大包的紅包

算不算 我包給妹的ㄚ哈哈~~~

不過 還是打算買個禮盒送她好了

要不然老是麻煩她帶屯妹

再來就是跟著拔拔去給人家拜年

還不小心收了一包

再來就是去家樂福買禮盒

豚妹看到湯姆熊還會跟我說

麻麻我們去那邊看一看

還去麥當勞買兒童餐給她吃

順便換了一個多啦a夢給她

那知她一看還說不要這個

後來才知道 家裡已經有一個一樣的

在回家的途中她愛睏了

還可以依邊ㄔㄧ邊睡了

DSC06811.JPG 

把它拿起來她就會醒過來ㄟ

對了!!今天一看到她 我又覺得她的睫毛變更長了勒

今天 都是根拔拔去送禮 所以沒啥好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