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是很流行尿療法嗎??

是阿!!

哈哈!!我家現在也正流行

我家豚妹是勒起笑喔

晚上回家老媽跟我說!!

她一整天都沒包尿布

所以 都會自己去小馬桶尿尿

尿完之後還自我回收

把它從小馬桶裡倒在一杯一杯的杯子裡

喝下去  我的媽阿 髒死了

我在罵豚妹時 他還一臉無辜

睡前打電話給她拔跟他說時

還自己附加了一句~~好噁心喔~~|

是阿 的確很很噁心

不過 真的有喝下去嗎??

我也很懷疑是真的嗎??

搞不好是老媽說的太誇張了哩

因為後來老媽要在幫她的尿桶清洗時

問她還要不要喝 她就趕快把嘴巴烏起來了

真的很誇張ㄟ

她真的啥咪出頭都有ㄟ

氣死了~~~

前幾天 還說~~拔拔死翹翹~

妹妹死翹翹~~

拔拔開車載阿公

嚇死人了~~~

佩佩佩~~~童言童語

阿彌陀佛~~~沒事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