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停電所以被迫店休一天 還是扣自己的假勒~~你說氣不氣阿

昨晚因為晚下班 加上今天不用上班

所以 大家一起去吃東西 唱歌

哈哈!!我喝了酒 大概是累了加上心情不好 所以醉了

回到家都三點了

因為豚妹不在家 所以才可以鬼混的晚

早上被惡夢嚇醒後又繼續睡到中午

中午又被 電話吵醒

起床換洗後就出門去覓食

先去文化中心旁的德安百貨逛逛 他已經開幕了ㄟ

不過聽說不好玩 聽說都沒有櫃要來加入ㄟ

裡面有的專櫃 也都不熟析

所以只去逛了日本大創百貨 每樣都39元ㄟ

覺得好大喔!真的需要有時間的人去逛比較適合

有很多東西還沒補齊吧!!所以有點亂

不過今天不是假日還算蠻多人

我只買了外出放筷子的收納袋跟湯匙還有卡片夾

DSCN6596.JPG 

雖然每樣都是39元  但是買多也會嚇死人ㄟ!!

在來就是去逛松青超市 沒啥東西ㄟ

所以辦了張會員卡 買了咖啡 辣椒醬 味增湯包

就往下一站HOLA去幫豚妹買浴巾 

結果我要的顏色賣光了  所以要等後天貨來時我下班再來買了

還遇到琳ㄟ 她說我很勤勞還來到這裡買 還買那麼好

沒辦法 我四處找不到我要的那種  連網路也找不到

看到那床墊好舒服喔!!好想買喔!!

還想買舒潔墊防水的ㄟ  考慮一下看要不要買

免的豚妹的床墊跟枕頭

又哪天被吐的溪哩嘩啦又不能洗又好臭喔!!

阿!!!真的放假不能出門ㄟ~~

中午出門也沒吃 乾脆二餐一起吃

吃飽回家洗澡睡覺吧!!!

豚妹打來說要跟我ㄧ起ㄔㄟ

哈哈!!!不過老媽我吃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