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被老哥叫醒

因為今天他們有事晚上又要去請客

所以 必須早點出門

一早把豚妹叫醒 她非常不爽 因為他沒睡飽

我幫她換好褲子 她就一直哭 說她不穿褲子

一直哭到幫她換上裙子她才不哭

我的媽呀!!她真的很愛穿裙子

而且她還指定要穿哪件衣服搭配

偏偏她搭起來很醜 真的非常醜

連老媽都看不過去

可是硬逼她換掉一直說不要不要

最後只好讓她醜醜的出門囉!!

因為 今晚開會所以就很晚才回來

所以 回到家 豚妹已經被拔拔帶走了

不過 我那貼心的寶貝 去請客時還帶了小饅頭跟巧克力 糖果回來給我吃

那是老媽說的 說她一直說要給媽媽吃的

睡覺時 老媽跑來跟我聊天

她說著豚妹 說著說著又哭了

大家都稱讚豚妹很乖 大概10個有9個都說她很聰明

她只要有的吃有得玩有人陪她都會很乖

尤其是有人陪 她就算一個人玩也可以

看在老媽眼裡覺得很憐惜

老媽說她很貼心ㄋ

當老媽在咳嗽時 妹會幫她拍拍胸口

讓老媽覺得沒有白照顧她

真的 她真的只是脾氣不好

不然她真的很貼心很懂事獨立很聰明還有她很懂得看人家臉色

我在咳嗽時她也是會幫我拍拍胸口說

~媽媽感冒咳嗽喝茶茶~

偶而也會幫我按摩喔!!

所以 她除了脾氣暴躁

其他的都很值得人稱讚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