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1/5號到現在

這似乎是豚妹從出生到現在離開我最久的一次了

因為阿嬤去澎湖    所以

豚妹下課沒人幫我帶 所以 只好請豚拔照顧豚妹一陣子囉!!

也讓豚妹把這次的感冒快復原

這次感冒真的很嚴重 也拖很久

話說豚妹不在家 我是挺自在的

但也是挺不習慣每天下班沒有豚妹的熱情呼喚

~媽媽下班回來囉!~

每天晚上都聽不到搞話的豚妹把她一天的生活說給我聽

也聽不到有禮貌的她

當我倒藥給她吃時 只要一接過手她就會對我說~媽媽謝謝你~

記得拔拔好像有說過 他很喜歡聽豚妹在講謝謝時的口音很好聽

好幾次拔拔來到南部時 我都叫他載來給我看看抱抱她

他都找藉口不帶來 去你的臭豚拔 給我記住

混蛋!!你再敢對她亂講話我就不客氣

記住我對你的嗆聲蛤!!!

雖然很想她~~~~可是~~~~吼想到她的臭脾氣我就倒~~~~

每次打電話給她 都對我愛理不理的

不然就是說沒幾句就把電話拿給拔拔

臭小孩 真的很現實

不過 還好她還記的我們的祕密關語

記得 前陣子我發覺她又開始搞叛逆時

<那就像去年我在曼都上班時的她>

她以前會讓我抱著睡覺 可是叛逆開始又不肯讓我抱

也沒以前那麼親近

我就問過她~妹!!是不是媽媽都上班沒時間陪你所以你不高興~~

她竟然 默默的點點頭ㄟ~~

害我很不知所措!!!雖然也不知她到底是否真懂

所以!!昨天跟拔拔說想打算想帶她去動物園之類

適合她年齡的地方去走走玩玩

可是拔拔說等下個月好了!!

所以下個月找時間排連休去玩

忽然想到 豚拔這禮拜有次跟我說

豚妹睡醒忽然問他~要去載麻麻嗎?~

聽得真的很心酸ㄟ!!

記得月初休假帶她回醫院時那天她一整天都很高興喔!!

連旁人都看得出她高興的程度跟以往不同

當我們從家裡出門在車上時她還問我

~麻麻不用上班喔!!~

我說~對啊!!媽媽今天沒上班喔要陪你啊!!~

她就裝哭似乎很感動的假模樣緊緊抱著我哭

是真心還是演戲哩!!!哈哈無所謂啦

長時間看不到拔拔也就算了

麻麻每天還都那麼晚才看到 所以也很可憐!!

總而言之 現在小孩真的都很精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