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豚妹感冒將近一個月了

我是快好了 又被感染 導致我嚴重失聲咳嗽鼻涕倒流

煩死了 吃藥都吃不好 換了好幾家

終於這次快好了 剩下一點點咳跟卡痰失聲還沒恢復

這陣子真的好多人感冒喔

診所生意超好的

這次感冒到 我連上班都戴著口罩

我怕傳染給大家 所以 我要帶著

害我嘴巴附近都長小痘痘 醜死了拉!!

豚妹也是換了好幾家診所 不過 還是沒用

咳嗽真的很難好ㄟ 煩死了

每晚看她咳得很難睡 鼻涕又倒流

每晚 都哭鬧 真的很可憐

我母女 每晚好像都在比賽看誰咳得最大聲最久最嚴重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