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乾脆就把變型金剛2看一看 再來睡

跟拔拔看影片很累ㄟ 一齣戲是要停頓幾次才看的完阿!!煩ㄋㄟ

看到豚妹醒來9點多了 又不用睡了 我的媽呀!!我好像快爆炸了

中午吃飽後 拔拔又說要帶我去逛逛

去廟裡拜拜 阿!!豚妹差點噎死

在吃糖果時跌倒 把糖吞進去

後來一直咳到吐 也把剛吃的飯全吐光了

吐的我滿身都是 他們二個卻沒我嚴重

噁死了  我全身臭的跟什麼似的 我的媽呀

在回來時 豚妹忽然說今天沒有唱歌

我問拔拔是怎樣

原來前幾天拔拔就帶她來過 不過那時候有再唱歌啦

小孩的記憶力真的很好ㄟ

後來就回來洗澡 洗完又去睡 不過 我還是只睡一下下就醒來


豚妹現在會講的話更多也更清楚了

拔拔說她已經會從1唸到20了ㄟ

今天要下車時 她還跟我說!外套不用拿喔!!

要出門時 看到我只拿她的外套沒拿我自己的

她還一直問我~麻麻外套沒拿喔!要拿嗎??

我一直覺的她很為我ㄟ

只要她知道那是我的東西 她就不許別人碰

只要有人碰 她就會很生氣的說~那是媽媽的拉~~

今天 看我手受傷也會跟我說媽媽惜惜乎乎

然後就抱著我的到她胸口然後吹氣乎乎 真的很大心ㄋㄟ

不過看她感冒鼻塞就好心疼

上禮拜回來 就感冒了 都是拔拔害的 這次不是我了

拔拔說本次當他停再7-11時她都會吵著要下車 說要買多多

拔拔就會說 你感冒不行喝

當天她就會吵著拔拔要吃飯然後吃藥藥

她現在很愛吵著她要自己用

洗頭自己洗 洗澡也是 穿衣服也是

吃飯 自己吃 連泡ㄋㄋ也要自己泡勒

說真的她 很獨立 也很懂事

從以前到現再我都一直希望她很獨立

可是週遭的人看她這樣又會覺得很心疼

沒有小孩的童真 像個小大人一樣

很多小舉動都會讓我感動又心疼

想寫出來 不過我都忘光了拉

現在腦筋很不靈活 尤其沒睡飽更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