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閒來無事 熱的發狂 看到家裡地板髒的要命

所悻就乾脆來拖地好了

先把豚妹丟到鄰居家 再來拖地

天ㄚ!!換了2桶水ㄟ都是黑抹抹的

夭壽勒!!是多久沒拖過ㄚ

老媽說她根本沒空拖

拖完地 吃個飯 就跟豚妹來沖個涼 睡午覺

下午跟姑媽 媽 哥去看阿嬤

第一眼看到她人家 覺得她變好瘦 跟老爸生病時好像ㄛ

不過 阿嬤忘了我 認不出我了

堂妹說~阿嬤都把她叫成我或姐的名字

現在看到我 卻把我叫成堂妹

她甚至連姑媽是她女兒都不認得了

時好時壞 應該是老人癡呆症吧!!

阿嬤還說她都看不到我

不過又忽然跟我說~你眼睛好大ㄋㄟ 真是的

因為我沒看過妹妹 所以去把她吵醒

豚妹一直玩人家的玩具 別人家真的比較好玩吧!!

妹妹一直看著她玩 大概還沒睡飽吧!!真是歹勢ㄟ

今天還看到堂弟的女兒 跟豚妹真的差好多喔!!

妹妹很碰皮 肉好軟好好摸喔!!

嬸嬸說~豚妹是土雞 我卻說是放山雞啦!!

因為豚妹的肉很結實ㄟ  所以她要是變胖 我搞不好會擔心死了

要走時 她倆還來個大抱抱握握手 真是可愛

媽帶阿嬤去做復建 哥就載我去新市坐火車

到新營時 跟好朋友下班了

我們就先去問一些我的事

後來 拔拔打來問我到了沒

他要去修車 我要他修好再打給我

趁空檔時 又去全買晃晃

買了豚妹愛吃的葡萄乾 跟餅乾

卸卸朋友來載我跟我聊天

回到家 也晚了 洗完澡 吃飽飯就來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