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幫豚妹洗完澡

她跑來跟我灑嬌要抱抱時

覺得她好燙喔!!

以為她是太熱 體溫高

結果 一量體溫 夭壽勒38.5ㄟ

趕緊幫她塞退燒藥

本來想說等下午睡醒要帶去看醫生

結果 這個拔拔說不用了吧!!有退燒了就好

我就說 摽是下午又高燒怎辦 又要去掛急診喔!!

急診貴 又爛

哈!!不聽我的話  果然到了3-4點豚妹又開始高燒

今天又是星期六 距離人家診所休息只剩半小時

先打電話去問 拜託他們多等我ㄧ下

人家答應多等我們10分鐘

一路上拔拔一直飆車  嚇的我一路抓的好緊

拔拔說破了他開車的紀錄ㄟ

在車上看著拔拔嚴肅的表情

與豚妹很悠哉的枕著她的手躺在我懷裡

真的是很強烈的對比ㄟ   害我一直笑

到診所時 豚妹已經燒到39度了 嚇死了

醫生說還不能確定是否是腸病毒

不過肯定是病毒感染 喉嚨有小紅點

會燒又退 至少3天喔!!

如果都一直持續燒就要再回診喔!!

大概是高燒吧!!豚妹很不舒服 一直哭 一直黏著我

在回家的路上 豚妹有小睡一下

到家時 還一直哭 不肯離開我的懷抱

我要煮飯 還一直要我抱

死都不肯 讓他拔碰

一直要跟我待在廚房

後來我就先跟她到外面晃晃

要她拔跟她玩遊戲 她才肯放過我

雖然她不舒服

但今天我煮海產粥 她還挺捧場吃不少

不知道跟去開脾散是否有關ㄟ

醫生說只要她活動量正常 時量沒減少都不太嚴重

希望她趕快好 拜託千萬別又半夜發燒

老媽我會起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