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庭院玩時

忽然跑來跟我說她要尿尿

我就幫她脫小褲褲 她自己就去做小馬桶

結果她是臭臭不是尿尿ㄟ

表示她現在不抗拒做小馬桶了

不過 她很龜毛ㄟ

我真的覺得她有潔癖ㄟ

第一次恩了一點她就爬起來 不肯坐了

看量也知道她還沒恩完

要她再坐下恩 她死都不肯

我就拿去洗一洗

結果她又馬上去坐下來嗯嗯

就這樣來來回回了3次

結果 我想她還是沒恩乾淨吧!!

果然 晚上洗完澡幫她包布布 她沒多久就臭臭了!!

不過 今天算不錯了 有進步

今天終於去幫他買了開脾散

老闆建議 先買100給她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