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妹我很想問你ㄟ

你是小狗吗? 幹麻跟小狗依樣用尿尿佔地盤喔@@

傍晚吃飽飯時

豚妹又跟我說她要尿尿

我就幫她脫褲子讓他去尿

結果 沒尿

後來又換個地方 尿了一點

前後總共尿了5個地方

真的跟小狗的作風沒啥兩樣ㄟ

她覺得很高興 很好玩ㄟ

把我跟拔拔笑死了拉


下午拔拔騎車載我們到山上去逛逛

哇!!真的好涼快喔!!

跟山下比起來真的超好多喔!!

聽說晚上睡覺還都蓋毛毯ㄟ

一年四季都是ㄟ

山上的夜景好美喔!!

可以看好遠ㄟ 還可以看到海ㄟ

我也用手機拍照 不過還沒傳上來

不知道 有沒把那種美照出來ㄟ

回來的時候 竟然會冷ㄟ 可是很舒服ㄟ

可是到接近山下時 那風吹起來就覺得是有點悶熱ㄟ!!






拔拔今天晚上不知道想到啥

跟我說另一個盆栽也來種向日葵好了

話說我的向日葵 長的好高了ㄟ

不過都還沒開花ㄟ 好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