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豚妹忽然說了一句~三小~

氣死我了!!

之前每次津看到豚妹也都會這樣叫她

豚妹她就會笑哈哈的

我跟拔拔都警告過津不可以在這樣叫

沒想到 今天拔拔跟我的對話中也蹦出這句話來

天阿!!豚妹竟然馬上學起來ㄟ

老媽我先揍豚拔一拳再把他趕出房間去

再來就是彈豚妹嘴巴 要她以後不準再說

再說就先打拔拔再打你

拔拔還敢牽拖津勒!!說是她害的

不管拉!!以後別讓我在聽到就對了拉

小孩現在學的正快

麻煩你榜樣先做好ok!!!

不然老娘鐵定跟你拼了拉






今天下午停電ㄟ

所幸拔拔就騎車在我們隨去亂逛吹吹風

豚妹很高興ㄟ 還一路唱歌 碎碎唸的

不過她還是很膽小

拔拔把她放在前坐上 可是她很怕掉下去吧!!

所以 一直拉著我的手要我抱緊她

後來 她乾脆下去用站的比較安全拉





晚上姐姐來房間找她玩

後來還把它的積木跟abc書借去玩

真會選 挑的都是豚妹愛玩的



現在豚妹已經會自己要我幫她綁頭髮了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98-6/26 


很喜歡這張ㄟ  很漂亮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