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豚妹忽然哀哀叫的

一看原來是拔拔養的小鳥飛出來

一定是豚妹給她打開的

飛到她的頭頂上嚇的她哀哀叫

後來飛到屋頂去 心想完蛋了

我又不太敢抓 就趕緊打電話給拔拔問他要回來沒

不過 後來還是我把牠抓回來的

等拔拔回來 搞不好都飛走了

豚妹鐵定被罵慘

下午豚妹看她拔再跟鳥玩一直跟我說~琦琦~

挖勒!!我又沒朋友叫琦琦 幹麻一直叫

後來她又跟我說~貝貝~

挖勒!!原來她再說貝貝的朋友琦琦喔!!<是卡通拉>
更改~~旗歧視老鼠波波的朋友 跟貝貝沒關係拉

真是電視兒童ㄋㄟ

現在想想 琦琦好像是隻鳥吧?! 所以才一直叫琦琦嗎?

明天在注意看一下好了

晚上要幫她洗澡時 她還沒進浴室先在門口探頭探腦的

原來她再看牆壁上的壁虎喔!!

因為中午幫她洗澡時就有看到了牠了

我也覺得很奇怪ㄟ

通常壁虎看到人都會閃邊去

可是這隻不一樣ㄟ  牠都一直固定在那裡也都不動

連我洗澡 被牠探頭出來看時也嚇一跳 怪咖ㄟ

豚妹因為看到牠還在那裡

竟然頭也不回的走回去 說不洗澡了

不論我怎麼死拖活說 她就是不肯靠近浴室一步

後來 我跟拔拔說你家豚妹不洗澡拉

問明原因後 拔拔去把壁虎趕走

再把豚妹拖來浴室 讓她看牠真的不見了 她才肯洗澡ㄟ

笑死人了拉  怎麼會這樣膽小拉

當時她的表情 動作 言語 真的很可愛很好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