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回台南吼!對阿!

有些事情要處理!!


早上問拔拔要載我回去嗎?

不然我就自己坐火車回去好了

經過鐵軌時 豚妹還很高興的說~火車~ㄟ

我就跟她說~麻麻帶你去做火車吼~~

一到火車站就先去買票

也忘了問豚妹要買票嗎?

想說這麼小應該還不用吧!!

買到11-34分的票所以還要等一下

豚妹很好奇一直亂看 也不跟好

一直走她的 也不怕我沒跟在她後頭

先到7-11買飲料喝

哈哈!!豚妹第一次找不到養樂多 一直看 一直看ㄟ

只好買果汁來喝

在火車上 剛開始很乖 後來就坐不住了

一直吵著要下去

回到家就先去吃飯 吃飽後就去睡

可是豚妹一直不肯睡 還一直喊阿舅阿嬤來救她

下午沒事就騎著車到處亂晃

先去吃黑糖ㄘㄨㄚˋ冰 再來也沒目的地 就一直騎

後來豚妹就睡著了 當作是騎車吹風讓她午睡吧!!

不過很可憐的是她一顆頭搖來晃去的不好睡

本來想帶她去家裡附近的公園玩

可是太陽好大喔!!還是回家好了吧!!

帶她去新房子附近的7-11

挖!!裡面2個店員都是帥哥喔!!

豚妹一進去 他們就一直看她ㄟ還對她笑

結帳時豚妹發現人家一直看她 還會害羞ㄟ

其中一個 還幫她拿多多給她喝喔!!

幸福喔!!還會跟帥哥說再見勒!!

哈哈!!下次再去看帥哥!!

回家真的很無聊!!

後來又帶豚妹去微笑寶寶買combi的吸管

跟店員哈拉一下要走時

豚妹卻不肯走 還直說~尿布 尿布~

哎喲!!今天沒要買尿布拉 不買她真的都不走ㄟ

還一直玩人家的車 跟玩具

在門口看到馬馬 也吵著要坐

不過我沒投錢 我怕她又怕到哀哀叫

所以只給她過過乾隱

本來要跟麻吉一起去吃飯的

可是等他忙完時

拔拔又忽然打給我說要來載我們回去

所以 又約下次囉!!

本來說好要過夜打算回去住個2-3天吧! 

明天在一起去看阿嬤

結果拔拔又不知哪根筋不對說要來載我們

哈哈!!我知道拉!!他是因為........秘密我知道就好

雖然他嘴說是~我們不在 他又要失眠了~

好聽勒!!

回到家晚了 豚妹上車沒多久就睡了

到家時 把她叫醒去洗澡還生氣勒

不過洗玩澡 喝ㄋㄋ後她很快就又入眠了

真的累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