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拔拔要出門時跟我說

他被妹妹嚇一跳ㄟ

我說怎麼了阿

他就說:當時麻麻在廚房切水果

我一進房 妹妹就說 拔拔臭臭

後來 他看我換衣服要出去

他就主動跟我說~拔拔再見

嚇了我一跳ㄟ

哈哈!!的確豚妹最近都有些驚人之舉ㄟ

她布布濕濕的 她就會自己脫掉 然後自己包好丟垃圾桶ㄟ

真的這是我親眼看到的喔!!

跟她說要洗澡澡 她還會先去幫我拿浴巾再到浴室去等我

最近她已經會自己堆積木了

剛開始我跟拔拔都會以為是我們幫她堆的

互相問了之後才知道 都是她自己堆的

因為看她這樣 我們都會跟她說~好棒喔~

現在她自己堆好後也會幫自己拍拍手說~好棒喔~

補充!!晚上我要去丟垃圾

我叫豚妹再家等我 不可以哭哭喔!!

她說好

我說還是你要去找叔叔玩阿

她說 好 就直接走到她叔的房間去了

還在紗窗門裡跟我說~麻麻再見~

等我回來時 去帶她要洗澡

她很乖的站起來 跟著我走 要走時還說~叔叔再見~

煮麵給她吃 很乖的一碗也都吃光光ㄟ

阿勒!!今天豚妹反常勒!!長大了喔!!

晚上打給拔拔問他要回來沒

還叫豚妹跟拔拔說開車小心喔!!

這句她還不會說所以只說~拔拔心~

拔拔聽後就跟她說~妹妹乖喔!拔拔等等要回去囉!!

妹妹聽我說拔拔回來了

就趕緊把手上的東西丟掉 然後再房門那裡大叫拔拔

ㄎㄎ!!真是有夠塞ㄋㄟ

拔拔要趁著她睡著 偷偷給她中草莓

真是討厭的變態 老愛幹這種事

還問我妹妹的臉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