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收到巧虎的2-3歲的dvd 晚上就放來給豚妹看看

她很乖的坐在床上看

看到人家跳舞 她也跟我說她要下床跳舞

我說好 她就下來 跟著搖頭晃腦了

昨天也放了歐巴尚寄回來的巧虎她看

她看完後 就會吵著跟我說要脫褲褲坐在小馬桶上尿尿

雖然 沒有真的尿

不過至少也讓她知道馬桶是拿來尿尿的

不是拿來玩拿來裝玩具的

看完刷牙篇 也會用手假裝刷牙

也會學人家躺在媽媽腿上讓我刷

雖然她早就會讓我刷牙了

前些天也開始讓她自己學刷

不過 她都只是在玩而已

後來在放kit的影片

她也跟著唱歌跳舞

真的是 有夠可愛的拉!!

現在她都會想到時就搖一下

歪著身體拍拍她的小屁屁

真的是有夠38的拉

今天早上拔拔帶她去買尿布

回來吃飯時 吃了不少ㄟ

還硬把炸排骨的骨頭拿起來肯到流血ㄟ

就跟她說沒肉了 還一直啃

昨天吃阿祖家吃飯時有吃了好幾塊豬肉ㄟ

真反常~~平常她都咬一咬就吐掉不吞下去的ㄟ

這2天她卻愛吃肉  真的很反常

不過 要吃就好啦!!

下午用kit布丁給她吃  她吃了半顆

看到kit的圖案一直喊一直喊

她都只挖旁邊的 不想挖到kit的臉ㄟ

剩下的半顆還是要媽媽吃

媽媽不肥真的很難ㄋㄟ

那布丁不加糖還是好甜喔!!

這幾天覺得她都很高興ㄟ

大概都有帶她去透透氣吧!!

她好像真的很愛座車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