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鬆餅跟布丁

早上先把布丁做好 因為要冰一個小時以上

中午煮炒飯給豚妹吃 可是她還是只吃了幾口 還是很小口勒

午覺睡醒後我就先去做鬆餅了

這樣等豚妹醒來後就有點心吃了

第一片還蠻漂亮的 不過還沒拍照我就先吃掉了

剛好拔拔回來問我又再做啥了

順便塞了一口給他吃

雖然要加東西才好吃 

布過我覺得沒加奶油或蜂蜜也很好吃阿

第二片因為懶的冷鍋 所以整個就臭火搭囉!!

還特大片了勒!!

照片 003.jpg 

 
這是第3片 水吧!!

照片 004.jpg 

這是反面
照片 005.jpg

豚妹醒後吃了一片喔!

問她好吃嗎?她直說~好吃ㄋ~

上次去家樂福也有看到鬆餅粉ㄟ

不過好大一包喔!!有機會來去看看

看有沒小包裝的 買回來做看看 看好吃嗎?

這是布丁 我是冰了一天才拿來吃

很ㄉㄨㄞ喔!還會搖來晃去的勒

真的比台灣的布丁粉好吃

日本的還有附贈焦糖粉勒!!台灣的就沒有

不過 我的布丁做起來的型怎跟歐巴尚的不太一樣阿


照片 006.jpg 照片 002.jpg
豚妹應該會喜歡吃吧!!因為她還挺挑嘴的

她喜歡吃的 不用我逼她吃 就會一口接一口

她討厭吃的就算罵他打他 就是死也不吃

記的有次為了她不吃飯

拔拔抓狂叫她去罰站  她就一直哭 哭的滿身大汗 一直要我抱 

整整站了1-2個小時 她還是不吃

還趁我們沒在場盯她 她就偷偷把整碗飯 ㄑ一ㄚ ㄑ一ㄚ呼倒

當然囉!!被罵的更慘 繼續站

就是不吃  粉有個性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