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豚拔開車帶豚妹去買東西

我一個人輕鬆再家

剛好今天收到歐巴尚寄來的禮物一大箱

ㄎㄎ

好多東西 還好 拔拔妹妹不再家

我很快速的把東西分類好 整理好

豚妹一回來先拿布希鞋給他穿

他一穿就不脫了 還把舊鞋丟一旁了

真是標準的~有了新歡忘了舊愛~

一整天都穿著新鞋

不過 我發現她穿那鞋一直跌倒ㄟ

害原本已經好的膝蓋又受傷了

我想可能是那鞋太輕了吧!!

今天因為要拜拜所以我們都很早就被叫醒了

中午 豚妹開始睡到下午2-3點

一整身都失搭搭 連床墊都濕了

真的是有遺傳到ㄟ  真是的

下午帶她去服務處

看到阿公的照片 就自己喊著阿公ㄟ

她還認得阿公喔!!

晚上拿熊熊給她 她很高興的一直抱著它不放

看到好多書 可以任她揉膩了 盡情的畫畫盡情的撕毀

今年有潤5月 我跟豚拔還再說

挖!!那豚妹今年國歷跟農曆生日加起來可以過3次ㄟ

ㄎㄎ~~豚拔說要幫她過生日 不讓我跟

我說!!好阿!!你帶她去小人國看多拉a夢好了

豚妹一定很高興的

一定一路都喊著a夢~a夢~a夢~a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