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又悶又熱ㄟ

連吹風扇還是一身汗

全身黏T T的

中午拔拔幫豚妹去沖涼一下

因為太熱了 所以乾脆就沒幫她穿衣服

只穿了尿布

<說到尿布 豚媽真的很懶的幫她噓尿ㄟ 所以還是包著它>

<因為老是我再幫她撿黃金 煩死了 拔拔都很機車ㄟ>

後來 豚媽我給她睡著了

醒來後卻發現豚妹不見了

原來自己跑到房外去玩拉

還真不怕羞勒!!

幫她亂穿一些看起來比較涼快的衣服

結果她還是滿身汗  真的超怕熱的ㄟ

說到熱我熊熊想到

今天帶她去買早餐

那個老闆忽然問我豚妹是不是12點生的阿

我說~你那災阿 真神ㄟ

他說因為豚妹的髮漩再正中央拉

大部分不管是中午或晚上12點生的都這樣

不然你再生一個看看 看我說的準不准

挖勒!!爲了要證實你的話 還去生一個勒 賣何吧!!

好~話說回來 晚上去阿祖家吃飯

豚妹今天反常ㄟ  還跳舞唱歌給阿祖看勒

把2個老人家逗的哈哈笑

最近阿祖老是要豚妹留下來跟她作伴

可是豚妹都不領情都說~麥拉~ 

今天豚妹沒睡午覺

所以吃飽後 洗澡好 就討ㄋㄋ喝

喝玩就睡了

不想那麼早就讓她睡

看到電視有撥a夢的卡通叫她起來看

她還真的起來 喊了一聲a夢然後又想倒頭睡

我不想讓她睡 她就又哭又踢的

不過豚媽實在很怕她的佛山無影腳

最後還是讓她睡辣   只是她這樣也能睡喔!!

DSC00414.JPG 累翻了這樣也能睡~ 

還拍了一些照片 再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