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帶豚妹去服務處

今天那裡有一隻黃金獵犬

豚妹很想跟牠玩 但又怕

本來我們在車上坐跟歐巴尚說電話

黃金小子忽然跑到我身邊

一直聞我 又想上我們的車

嚇的豚妹一直哀哀叫 不跟歐巴尚說話

我趕緊抱著豚妹離開機車

結果

那黃金小子忽然從我後頭給我熊抱

阿~~嚇死我了   一直喊救命

天阿~~牠站起來都跟我差不多高

我差點被黃金小子強暴了

這算性搔擾嗎?我可以告牠嗎?

嗚~~我好難過喔!!

我這麼有魅力喔!!

還好牠沒看上我家豚妹ㄟ

不然就~代誌大條了~





今天發現我種的三星蔥  發嫩芽了ㄟ


今天也先試種了一顆~~向日葵種子~喔!

不過拔拔 都很愛波我冷水

我還嚴重警告他~不要偷偷去給我灑農藥喔!~

等有長出來再把其他4顆也一起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