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轉卡通給豚妹看

有看到作Hello Kitty的卡通

今天裡面有教餐桌禮儀方面的 還不錯看ㄋ

看卡通還真是要慎選ㄋ

像有的我就覺得很沒意義ㄋ

像米奇妙妙屋 Diego Dora  小布 貝貝等等就還不錯

看貝貝 她也會跟著叫貝貝

豚妹最近還愛看天線寶寶

我覺得很無聊ㄟ

可是她就很愛看 她還會學裡面的太陽機機叫 笑哈哈勒

小孩真的會受卡通影響 所以一定要慎選

像我轉卡通給她看 還要問她看這個好不好

有的她也不看勒 會直接跟我說  ~好 ~不要勒~

像蠟筆小新 跟海綿寶寶我就不會給她看

那個比較適合給大人看

小孩看了只是~教壞嬰仔大小~而已

不過我比較想把電視搬離房間

免得豚妹每次起床都吵著要我開電視給她

不然就是她自己去開

電視看太多 注意也都不集中 

我覺得她現在又再開始叛逆期了

講不聽  教不動 自主性越來越

http://tw.movie.yahoo.com/tv_channels.html

這是剛上網找的卡通頻道的時間表

明天再來看Hello Kitty 看教些什麼

像我播巧虎的片子給她看

第一片她很認真的也乖乖的坐好看完<嗯因為我也再旁邊陪她看>

第二片她就不太愛看了 開始注意力分散 看一下 又玩玩具一下

跟著親子互動時 她也不太敢玩

黑輪媽我像個大玩偶一樣 對她又唱又跳的

只引起她小小的反應而已   累死我了

當人家的老媽子 真的都是淨作些吃力不討好的事ㄟ

晚上叫豚妹唱歌跳舞給我看

她很乖ㄋ 又唱又跳的還有手勢

不過當我偷偷去拿像機要錄起來時

又被她發現 所以沒錄下她可愛的模樣

她可是把我跟豚拔逗的哈哈大笑ㄟ  

真的很可愛    因為她現在真的很不愛拍

也不是不愛拍ㄋ 是老想跟我搶像機想看相機裡面的她

所以我好希望 我的眼睛就是像機 可以隨時錄下她的一舉一動喔!

晚上要睡時 豚妹每次都要等她拔跟我們一起睡

她才肯乖乖躺好 不然她就一直問~拔拔勒~

等到拔拔洗好澡 她就開始灑嬌 跟我們kiss掰再來說晚安

她還是一直貼在我的臉 我的身上

拔拔說~她跟你比較好啦~

對阿!再我肚子住了那麼久 不用繳錢 我還要供她吃好睡安穩

當然跟我好囉!!

不過 我都很珍惜她跟我灑嬌的時刻

因為等她大了就不會跟我灑嬌了

拜託她親一下  還不一定有勒

以後 她就嫌我煩 囉唆 討厭了拉

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