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點多時接到一通陌生電話

原來是宅配公司的人 說有我一個冷凍食品的

結果他打了2通電話給我 順便問路

結果他一到我家後

我要去簽收 

結果他翻來翻去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要給我的東西

後來 他才跟我說~對不起 這是預定明天才到的 我現再才注意看到單子~

我說沒關係拉!!還害你白跑一趟ㄟ

我接到電話時 我就記得明明姐說是5/6號才會到的阿

怎麼今天提早來ㄋ   真是有夠烏龍ㄟ




今天早上 豚拔叫我去陪阿嬤 因為外勞去做檢查

所以 叫我去陪她老人家 也順便熱飯菜給阿嬤吃

去的時候有個小哥哥剛好在那裡

哥哥還很大方說要把車車給豚妹ㄋ

剛好我有帶 小饅頭去就叫豚妹分一包給哥哥吃

後來他阿嬤說一半就好

當我一整包給他時  翻倒一半了

那個阿嬤竟然說~掉地上的給哥哥吃 袋子裡面的給妹妹吃~

挖勒~~我發現給老一輩的人帶孫子都會這樣ㄟ

而且阿!小孩通常都是髒西西的 還有都怕小孩冷到

都一定要給他們穿長袖

阿勒~明明就很熱 還穿長袖加背心

像我就常常被阿嬤罵 說穿這樣太冷

受不了~還好二伯母都會幫我解釋

小孩的衣服都要比我們大人的少一件就好

吃飽飯 洗好碗 整理好 陪她看電視

沒多久 外勞就回來了

哈哈!!我就可以功成身退 回寮囉!!



下午拔拔騎車載我們去撈撈ㄟ

順道去以前的服務處看看

哈哈!!只去裡面坐幾分鐘而已

豚妹就有錢可以領  真幸福

還領了將近2千勒

原來是伯公打麻將贏錢 給她吃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