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爬格子很晚才睡

父女兩早就睡到不知哪去了

可是我卻還聽豚妹一下哭 一下笑

一邊揮手一邊說不要拉 不要拉<台語>

又一下說CC<vit c>C的

我家豚妹的夢還真豐富ㄋ

後來當我要去睡時

她竟然還哭醒跟我說~ㄋㄋ~

我問他要喝ㄋㄋ嗎?   她說好

後來我去泡  她只喝了一口卻想吐

真是的 又被她裝笑唯 整瓶又要倒掉了拉

後來我們兩要睡了 她又看著我猛笑

這小孩連要睡了還出頭一堆

今天早上她又睡到10點多

然後一整天就沒再睡了

下午拔拔帶我們去拜拜

我幫她穿的很可愛喔!! <不過 沒拍照>

她也很高興ㄟ

幫她穿洋裝 帶帽子 背包

很難得她今天肯答應背背包ㄟ

下午回來路上她本來要睡了

後來到家 她就沒睡了

晚上去阿組家吃飽後 洗好澡

晚上7點多又討ㄋㄋ喝完 她就自動睡著了

不過我現在發文 她又再說夢話了

竟然連睡夢中還要畫畫勒

我晚上又提早輕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