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豚妹唸A B C想不到她也跟著我唸ㄟ

看到電視人家說~Hello~~BaBy~她也都會跟著說

然後教一些英文單字她也都跟著唸尾音

前些天把歐巴尚買的日文跟英文的發音書拿出來給她玩

不過每次她玩完我都會趕緊收好

因為她真的是~超級破壞狂~

本來好多了 但最近又不知哪根筋不對 狂破壞

她把歐巴尚買給她的認知書

不是畫的亂七八糟就是撕壞掉

都被我罵慘了

我覺得她個人喜歡音樂 畫畫 以後應該往這方面發展吧!!

現在她都把她的還有我們的床單 枕頭 她的衣服 手畫的亂七八糟的

現在她也會說~謝謝~了 不再只是點點頭而已

我記的她之前就會說了 只是她會害羞 不愛說

最近忘了看哪個卡通 她一直聽人家說謝謝 她就跟著說了

現在也會叫~阿祖~了 看到阿祖也會主動叫

阿祖問她吃飽沒 她也會說~飽~

今天 指圖案給她看問她這是啥  她有些也都會認得了

不過 這些還是要看她的心情她才肯說 不然會裝傻

其實她很愛看書的

她老是拿著書來問我 這是啥

其實她現在正值學習能力最強的ㄟ

可是我都覺得我不是個好媽媽 沒好好教她

我一直很想送她去學校 學些東西 比較快

學習人際關係 社交 學說話 學禮儀等等

因為有小朋友作伴她學的才會更快

也才不會學到我們大人的一些壞習慣

她真的是很聰明的 朋友們也都這麼覺得

其實我一直都很怕在這個環境會影響到她

尤其她拔拉   老是寵愛她

還老愛說是我寵壞她的  可惡的混蛋ㄟ

尤其豚妹做錯事時  豚拔老愛插嘴 說我幹麻兇她 打她

不教她對與錯 是要以後變像你依樣ㄋ 無法無天

老是教些有的沒的

我現在開始考慮要不要搬回台南算了

生活單純點 也比較不會學到一些壞習慣

我的脾氣也會好一點 豚妹也才不會跟著學我壞脾氣阿


現在豚妹很愛跟我搞自拍 樂的很

沒事也愛拿她的手機起來自拍 對著鏡頭說ya~~

笑的很燦爛.JPG


忘了是誰說  怎麼她的車後面載的玩具都是男生玩的小車車阿

對ㄋ 我發現她對車子的東西很有興趣ㄟ

像昨天去阿祖家回來時 看到橋頭有個小男生再騎車

等我們停好車 她就一個勁直往橋頭方向走去

原來是要跟哥哥玩 還想騎人家的車

拔拔要帶她回來 她還狂哭勒

真的像個男生ㄟ

大家都說她是頭髮沒留長 所以看起來像男生

她穿裙子就比較不會了

不過我在想 如果哪天她留長我會不會不習慣阿

因為看她這樣也習慣了  還很好吹乾了

留長 我就要搞很久吧!要洗要吹的還要綁~~

嗯沒關係!!等留長我就真的有個芭比可以給我玩了

只怕她不配合罷了~~
我的愛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